ДТК

DTK
只要你爱万涅奇卡,我们之间就会有很多故事。

【仏露】情诗

首页的大家似乎都很不好的样子,我不想对这件事情做出什么评价,但有感而发写了一篇仏露。

是露露正式表白前写给仏仏的情诗w

第一次写现代诗体,没有研究过,写得很顺很随意。

=====================================

情诗

Axis Power Hetalia Fanfiction

Francis Bonnefoy X Ivan Braginsky

 

我想向全世界吐露我对你的爱意

如果华丽的辞藻可以打动7,583,908,198人的心。

但那又如何?

在全宇宙以兆亿记的星体中

我只打动了一颗小小的行星。

于是我希望向你吐露我的爱意

期待一个人虔诚的言辞可以打动另一个人的心。

即便你缄默,即便你逃避

即便我口中所说的曾是别人说过的爱语

即便我单单对着你重复无数次的“我爱你”。

我写:

    朝霞升起时你躺在原野上

    赤身裸体,被滚滚晨雾环绕。

    我宁愿你施舍我亲吻你的脚背

    都不要冒险

    注视你含笑的唇角。

    我们走吧!

    去栖息着岩羚的峭壁

    去没有花会开的峡谷

    去一个你可以撕开我地方——

    只有痛,没有爱;只有死,没有折磨。

我又写:

    带我走,或者请允许我带你走

    这个充斥着恶意的世界不值得我们流连。

    如果死亡是不可避免的

    就走到死亡的那一端去

    如果这就是爱你的代价

    就让我独活在这段爱里。

    削去眼睛、割掉耳朵、切下鼻子、缝起嘴唇

    没有人能够打断我对我们之间的爱情的绮思。

    我脑海中的国土有亿亿万平方公里

    那就是我们将要共同生活下去的土地。

我逃避,我明明向你发誓我绝不会逃避。

对爱情的幻想

那么多、那么多

都应该是勇敢的。

像雪花亲吻夏日的阳光

像蝗虫飞进一群迁徙的椋鸟

即便他们用子弹射穿我的肚腹

我都不该流血

阻拦你离去的脚步。

让我等待吧——我深爱的人,不要急着给予我答复

让既定的结局发生得晚一些、再晚一些

哪怕在这之前我无时无刻不在犹豫、不在祈祷

哪怕在这之后我无时无刻不在后悔、不在痛苦。

    我脑海中的国土有亿亿万平方公里

    那就是我们将要共同生活下去的土地。

我会爱你

我会爱你很久很久

也不会因为你的离去

而失去爱别人的能力。


——END——

评论 ( 9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ДТК | Powered by LOFTER